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2020小小乐施之友

父母给孩子最佳的礼物 

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天下父母都希望把孩子培养成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的世界公民。
同理心是我们给孩子的最大礼物,也是我们能教给孩子最强大的力量,是孩子获得成功、快乐和幸福不可或缺的要素。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给孩子一份带著走的礼物,在他们的心田种下善良和同理心,和孩子一起为世界浇水、灌溉、加添养分,为更多人带来温暖和微笑。

请即行动,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

立即登记下载登记表格

Oxfam kid will

成为小小乐施之友,孩子将会︰
•   成为乐施会扶贫大家庭的好「童」伴,学习分享、助人自助,共建无穷世界。
•   获得「小小乐施之友」证书,让孩子的捐赠得到肯定及嘉许。
•   参加亲子互动体验剧场或其他活动,深入浅出认识影响世界的重要议题,引发思考和行动,改变世界。
•   
透过亲子共读,寓游戏于学习,从小培养世界公民意识。
•   
每年获颁星级徽章,并随年资升级,订立持续、长久的目标。

 

"勿以善小而不为;年纪小小亦能有所作为﹗每日捐款$6,意义非凡。"

 

yankiu 

教养和陪伴,我认为是父母给子女最好的礼物。昕翘三个月大的时候,我支持她成为小小乐施之友,我希望她从小培养同理心,关怀别人,分享爱和幸福。

「快乐,是不计较自己得到多少, 而是付出了多少。」我希望昕翘健康、快乐,长大后,做个负责任的世界公民。- 小小乐施之友妈妈 - 陈惠思

立即登记成为小小乐施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