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2020小小樂施之友

父母給孩子最佳的禮物 

天下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天下父母都希望把孩子培養成正直、善良、樂於助人的世界公民。
同理心是我們給孩子的最大禮物,也是我們能教給孩子最強大的力量,是孩子獲得成功、快樂和幸福不可或缺的要素。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給孩子一份帶著走的禮物,在他們的心田種下善良和同理心,和孩子一起為世界澆水、灌溉、加添養分,為更多人帶來溫暖和微笑。

請即行動,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

立即登記下載登記表格

Oxfam kid will

成為小小樂施之友,孩子將會︰
•   成為樂施會扶貧大家庭的好「童」伴,學習分享、助人自助,共建無窮世界。
•   獲得「小小樂施之友」證書,讓孩子的捐贈得到肯定及嘉許。
•   參加親子互動體驗劇場或其他活動,深入淺出認識影響世界的重要議題,引發思考和行動,改變世界。
•   
透過親子共讀,寓遊戲於學習,從小培養世界公民意識。
•   
每年獲頒星級徽章,並隨年資升級,訂立持續、長久的目標。

 

"勿以善小而不為;年紀小小亦能有所作為﹗每日捐款$6,意義非凡。"

 

yankiu 

教養和陪伴,我認為是父母給子女最好的禮物。昕翹三個月大的時候,我支持她成為小小樂施之友,我希望她從小培養同理心,關懷別人,分享愛和幸福。

「快樂,是不計較自己得到多少, 而是付出了多少。」我希望昕翹健康、快樂,長大後,做個負責任的世界公民。- 小小樂施之友媽媽 - 陳惠思

立即登記成為小小樂施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