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 支持香港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你的一分一毫都可带来美好改变

Donation Now

您可以为世界带来美好改变!

我们运用综合的工作手法,解决贫穷问题,与贫穷人、捐款人、前线工作者、基层组织、政府部门和社区携手合作,通过个人能力的提升、政策倡导及社区发展,实现消除贫困的终极目标。

一次过捐款

乐施会扶贫项目
乐施会一直秉承「助人自助」的精神,积极在贫困地区推行长远的扶贫救灾项目,包括修建基本设施、改善医疗卫生,以及提供技术培训和小额贷款等,推动贫困社区作长远的发展,使贫穷人可获得粮食、安全居所、教育及医疗服务等基本所需。

乐施会中国项目
乐施会自一九八七年开始在中国内地推行扶贫工作,至今己于二十八个省市开展逾一千四百个扶贫救灾项目。目前,我们在昆明、北京、贵阳、兰州及成都均设有办事处,项目范畴涵盖农村生计、生态扶贫、城市生计、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爱滋病家庭援助、民间组织发展及性别平等。

乐施会非洲项目
乐施会早于1980年代已开始在非洲工作。1990年至今,我们在逾20个非洲国家先后推行了超过300个项目,例如紧急救援、农业支援、食水供应、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及预防爱滋病等。

小农发展项目
乐施会「小农发展项目」集中资源帮助全球数以亿计小农改善生活,透过推行综合扶贫发展及倡议项目,组织小农加强他们的能力、提高生产,并协助他们与市场接轨;同时亦加强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长远改善生计,长远脱贫。

紧急救援捐款

加沙人道危机紧急呼吁
为受影响的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土耳其及叙利亚地震
为受影响的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东非粮食危机
为受影响的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每月捐款,成为乐施之友!

每月捐款,成为乐施之友!

‧协助全球无数贫穷人改善生活
‧定期收到乐施会的通讯及工作汇报
‧参加各种聚会及亲子教育工作坊
‧参加海外考察团等


 

保护儿童免于饥饿折磨

保护儿童免于饥饿折磨

请即成为乐施会每月捐款者,支持非洲贫困家庭改善种植技术和灌溉设施,种出让孩子温饱的未来。

light bu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