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 - 實習生 / 義工 - 你的參與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實習生計劃是樂施會義工服務的其中一種方式。實習生爲樂施會一些特定的工作範疇提供義務工作,同時藉此應用從學校學到的知識和技能。我們大部份的實習生是透過本地大專院校轉介的,但亦歡迎個別同學直接向我們申請。

我們歡迎個別同學向我們直接申請成為實習生。你可以申請任何上載於網頁的實習生空缺,或者自薦可以協助我們的工作範疇。作為樂施會的實習生,你有機會認識一間國際民間組織的日常運作模式,認識貧窮以及與貧窮有關的不公平現象等議題。我們會安排一位同事作為你的導師,指導及評核你的實習工作,以達到兩方議定的學習目標。

為協助實習生適應樂施會的工作環境,我們會為新加入的實習生安排入職簡介,介紹機構架構及不同部門的工作。他們亦可以參加我們為義工舉辦的分享會、講座、工作坊及考察團等。

我們要求實習生於實習期內提供120小時或以上的服務時數。申請者須對推動發展項目、人道救援項目、政策倡議及公眾教育等工作感興趣,具備優良的中、或英、或兼備中英文書寫及口語能力、良好的電腦應用知識及溝通技巧。

如你有興趣申請成為實習生,請填寫實習生申請表格,連同你的履歷表,以電郵volunteer@oxfam.org.hk 交樂施會義工統籌小組。我們建議你在預定實習期開始前最少三個月提出申請。我們會聯絡合適的申請者進行面試,以闡明雙方的期望。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用作申請實習生服務用途,一切有關資料會被保存6個月後銷毀。]

實習生申請表格

實習生申請表格

實習生可參與的樂施會義工活動

 

聯絡樂施會義工統籌小組
 : 2520 2525
: 2375 2433
volunteer@oxfam.org.hk

 

暫時沒有實習機會提供

實習生如不是香港居民,須備有有效的香港工作簽證。

我們不會為實習生申請任何工作簽證或安排留港事宜。

我們的實習生是沒有工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