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2月10日

樂施會今早首辦「樂施扶貧同樂行2014」步行籌款活動 圓滿結束

樂施會於今日 (2月9日) 首次在山頂舉行「樂施扶貧同樂行2014」步行籌款活動,共有約700人參加,齊為樂施會在世界各地的扶貧工作籌款。樂施會董事會主席盧子健先生、副主席陳智思先生、董事會成員陳家樂先生、齊家瑩女士、馬錦華先生,以及樂施會總裁余志穩博士和籌款及傳訊總監蕭美娟女士一起主持起步禮。

陳智思在致辭時表示:「今次主題為『扶貧路上,我們結伴同行』,我們希望藉此活動喚起社會各界關注世界的貧窮問題,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義情況,同時籌款支持樂施會在全球的扶貧發展、人道救援以及公眾教育工作。展望未來,在扶貧路上,能有更多人一起與樂施會並肩同行。」陳智思又感謝捐款者、夥伴機構及其職員對活動的鼎力支持,樂見活動吸引一家人及朋友扶老攜幼參與,寓運動於扶貧。

參加者今早11時於山頂道花園(山頂廣場外)起步,沿夏力道、盧吉道再返回山頂道花園終點,全長約兩公里。活動今年首次舉辦,共籌得約40萬港元,並設有個人、團體、公司最高籌款獎及參與人數最多隊伍獎。公司最高籌款獎及參與人數最多隊伍獎,均由康宏金融集團獲得。

「樂施扶貧同樂行2014」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www.oxfam.org.hk/tc/walkathon_2318.aspx

- 完 -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朱麗珊 Sarah Chu
樂施會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280
電郵:sarah.chu@oxfam.org.hk

樂施會今年首次在山頂舉辦「樂施扶貧同樂行2014」步行籌款活動,樂施會董事會副主席陳智思在致辭時表示,希望活動能喚起社會各界關注世界的貧窮問題,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義情況,同時籌款支持樂施會在全球的扶貧發展、人道救援以及公眾教育工作。

(左至右)樂施會籌款及傳訊總監蕭美娟女士、多名董事會成員包括馬錦華先生、齊家瑩女士、副主席陳智思先生、主席盧子健先生、陳家樂先生,以及樂施會總裁余志穩博士一起主持起步禮。

「樂施扶貧同樂行2014」是老少咸宜的步行籌款活動,參加者只需籌得最低捐款額,即可以個人、團體或機構形式參加,步行約兩公里的山項環迴步行徑。雖然今日氣溫驟降及有雨,亦無損參加者「寓運動於扶貧」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