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6月05日

中信泰富撥捐一百萬港元予樂施會協助四川雅安地震救災及重建工作

四川雅安雅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樂施會發出地震籌款呼籲,中信泰富致力支持,撥捐一百萬港元予樂施會作賑災用途,解決災民的燃眉之急。

中信泰富和樂施會是長期合作夥伴,一直積極支持樂施會的籌款活動,除了這次的雅安地震之外,亦經常組織義工團隊,參與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和慈善跑步比賽等。

中信泰富是一所對社會負責任的企業,向來不遺餘力地支持在香港及內地的慈善工作,以及推廣教育、禁毒、禁煙、康體、文化及藝術等活動。捐款給樂施會,是因為它是一間透明度高及具有公信力的機構,相信所有捐款都會用得其所,用到災區和災民身上。

樂施會籌款及傳訊部總監蕭美娟表示:「樂施會十分感謝中信泰富的支持,其捐款對我們的救災及重建項目十分重要。樂施會有嚴謹的審計和項目監察制度,所有物資由採購、詢價、派發,都由我們的工作人員直接負責,過程公開、公正、透明。捐款人的捐款代表著對樂施會的信任,我們必定會確保善用一分一毫。」

- 完 -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朱麗珊 Sarah Chu (樂施會傳訊幹事)   
電話:+ 852 3120 5280 / + 852 9276 0064      
電郵:sarah.chu@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