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3月14日

中銀捐出限量版澳門幣紀念鈔 支持樂施會扶貧工作

樂施會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慷慨捐出3款不同的限量版「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紀念鈔票,供市民認購,籌得款項將全數支持樂施會的扶貧救災及倡議教育工作。

「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紀念鈔票設計別出心裁,正面以金色為主調,主景為世界著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的中國銀行總行大廈,背景則為萬里長城及中國銀行當年成立的新聞報導;而背面則以綠色為主調,乃中國水墨蓮花圖案。

紀念鈔票限量發行,面值澳門幣100元,除了極具紀念及收藏價值,更可協助貧窮人自力更生、對抗貧窮,體現雙重意義。

認購「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詳情如下:

認購價:

單張:每套澳門幣/港幣 800 元
3連張:每套澳門幣/港幣 3,800 元
30連張:每套澳門幣/港幣 30,800 元

每人只限認購最多每款5套紀念鈔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認購手續︰

1.  詳情請瀏覽樂施會網站 (http://www.oxfam.org.hk/tc/banknote.aspx),並於網上填妥認購表格或
2.  到樂施會網站下載及填寫認購表格,並傳真至本會 (852) 2590 6880或電郵至陳衍潔:jacquelinec@oxfam.org.hk (香港) / 關海琪︰alice.kwan@oxfam.org.hk (澳門)


截止認購日期︰
2013年3月28日中午12時


公眾查詢︰
1. (香港) 捐款者服務部電話:(852) 3120 5000或
2. (澳門) 免費熱線:0800 809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澳門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正面

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