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5年12月18日

一份幫到人的聖誕禮物 一對小山羊、小白豬、大西瓜及飽足午餐

聖誕佳節將近,樂施會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別具心思和意義的禮物,為聖誕送禮的傳統,添上一份更實在的意義。只需到「樂施有禮」網站,以親友名義,選購既獨特又幫到人的聖誕禮物,送予有需要的貧窮人。同時,你的親友會收到「樂施有禮」的心意卡,明白到你的禮物如何幫助有需要的人,為他們的生活帶來實質的改變。

今年,「樂施有禮」將不同的樂施會扶貧工作,化成15份既可愛又特別的「禮物」,售價由300港元至1,000港元不等。精選推介禮物,包括:「一對小山羊」 (售價600港元),既可出產羊奶,繁殖後的小羔羊又可轉贈其他村民,幫助更多人脫貧;「小白豬 」(售價680港元),通過配種改良,慢慢改良全村豬隻的質素,增加農戶的收入;改善非洲貧農耕種條件,在乾旱大地種出成果的「大西瓜」 (售價480港元);以及為國內流動兒童提供足夠營養的「飽足午餐」 (售價430港元)等。

樂施會將盡用每位訂購者的捐款,推行指定的扶貧項目 (如買羊所捐出的款項,將用於養羊項目,直至該項目結束為止)。倘有餘款,我們會把有關款項用作資助其他扶貧發展項目,以便更有彈性地回應各地貧窮人的需求。

市民如對訂購「樂施有禮」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3120 5000或電郵至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