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是。家加餸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利是。家加餸

利是。家加餸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國際樂施會的最新報告《不平等病毒》發現,貧窮人士的「經濟抗疫能力」遠遠低於富人。全球首1000名富豪的資產,早已在去年12月回復至疫前水平,而弱勢社群則要花上十年以上!

新常態下的新年,我們未能如常探親、團年、逗利是,但仍可以關懷和祝福有需要的人。捐一封利是,新年為基層劏房家庭「加餸」,齊齊食得飽、穿得暖

利是加餸暖love love

立即捐利是

 
 
 

redpack50_TCredpack100_TCredpack200_TCredpack400_TC

給基層利是。家加餸 立即捐利是

聯繫我們

3120 5200 EMAIL

 

「我是思敏,新年願望是疫情快點好轉,那麼丈夫便有工開,孩子乖點,煩惱少好多。」

「我是思敏,新年願望是疫情快點好轉,那麼丈夫便有工開,還希望孩子乖點,煩惱會少好多。」

 

 

農曆新年的團年飯,多數都食得比較豐富。今年遇上疫情,香港失業率創16年新高,超過24萬人失業,「加餸」更是遙不可及。
 
思敏丈夫是地盤散工,在第四波疫情下,丈夫的收入大減三分二,為了節省開支,思敏會趁街市的特價時段才去買餸,用10元便可以買到四份菜,夠他們一家食三天呢!

今個新年,樂施會為每戶「慳得有營餸基層」計劃的參加家庭「加餸」,包括送上賀年菜必備的食材——冬菇,以及一款賀年餸菜包,讓基層劏房家庭能夠開心過新年。捐出利是,支持我們的扶貧發展項目,你也能夠在新年為基層劏房家庭「餸」上祝福!
 

  給基層利是。家加餸 立即捐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