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3年6月05日

中信泰富拨捐一百万港元予乐施会协助四川雅安地震救灾及重建工作

四川雅安雅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乐施会发出地震筹款呼籲,中信泰富致力支持,拨捐一百万港元予乐施会作赈灾用途,解决灾民的燃眉之急。

中信泰富和乐施会是长期合作夥伴,一直积极支持乐施会的筹款活动,除了这次的雅安地震之外,亦经常组织义工团队,参与乐施米义卖大行动和慈善跑步比赛等。

中信泰富是一所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向来不遗余力地支持在香港及内地的慈善工作,以及推广教育、禁毒、禁烟、康体、文化及艺术等活动。捐款给乐施会,是因为它是一间透明度高及具有公信力的机构,相信所有捐款都会用得其所,用到灾区和灾民身上。

乐施会筹款及传讯部总监萧美娟表示:「乐施会十分感谢中信泰富的支持,其捐款对我们的救灾及重建项目十分重要。乐施会有严谨的审计和项目监察制度,所有物资由采购、询价、派发,都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直接负责,过程公开、公正、透明。捐款人的捐款代表着对乐施会的信任,我们必定会确保善用一分一毫。」

- 完 -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独立的国际发展及人道救援机构,致力消除贫穷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平状况。我们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决贫穷问题,包括推行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人道救援及灾害防治工作、本地、国家及国际政策倡议,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乐施会于1976年成立以来,共于逾70个地区推行扶贫发展及救灾工作。香港乐施会亦是乐施会国际联会的创会成员,联会成员于94个国家推展扶贫工作。

传媒查询,请联络:
朱丽珊 Sarah Chu (乐施会传讯干事)   
电话:+ 852 3120 5280 / + 852 9276 0064       电邮:sarah.chu@oxfam.org.hk